雪梨

《80秒》16——和平离婚

     录制暂时结束,时宇又陀螺似的进了剧组。

    连轴转加上没有好的睡眠,电影杀青的时候,脚步都轻的像梦游一样,时宇强撑着熬过庆祝会,坐到车上的一瞬间感觉全部的力气都被抽走了。

    无力的对小寒说道,〔回家吧。〕

    

    在路上休息一会儿恢复了一点力气,时宇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。

    一进门房间一片漆黑,打开玄关处的灯,时宇叫了声安可却没人回应,换好拖鞋走到客厅却没想到看到了林皓东。

   从傍晚坐到日暮西沉,见到时宇林皓东才恍然惊醒,仓皇的站起身来。

   时宇惊讶的看着他,〔师哥?你怎么在这?安可呢?〕

  〔她…她联系上我,说你有事想见我。〕林皓东指了指桌上的笔记本电脑继续说道,

  〔我来了她说有事出门,只说给你留了东西,等你看了里面的东西就知道了……〕


  时宇打开笔记本,桌面上一个命名为《to 亲爱的时宇》的文档映入眼帘。

  看着他将鼠标滑到文档上,林皓东突然伸手覆盖住时宇的手,盯着他泛着红血丝的眼睛说,

 〔可能不是很好的事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…〕

  时宇缓缓的动了动手指,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决心。

    

 文档打开出现了一些文字:

    「亲爱的时宇,我的爱人 对不起。

 有件事我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无数次想跟你坦诚,但都没有勇气,现在终于可以告诉你了。

  其实我们认识时,我知道你是著名演员,而我刚刚失业想给自己和父母更好的生活,怀着不可告人的心态接近了你。

   希望你可以原谅我。

  

  接触中我没想到你是那么随和通透的人,陪你散心、旅游、拍照的日子是我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时光……

   你就像一枝最美的玫瑰,等待着人爱却不小心被风吹雨淋。

   我多么想让你重新绽放,可是我知道你就像《小王子》一样,只想做他一个人独一无二的玫瑰,别人再多的浇灌也不能打开你的心房。

  

   我想告诉你,你应该勇敢的去爱,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。我希望你可以变得快乐,我会一直支持你。

   另外一诺很喜欢他,你可以放心的慢慢让一诺接受他。

   

  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可」

     

  看完这些时宇狠狠的闭了闭眼睛,再睁开眼,眼睛却还是干涩的难受。

  林皓东坐在他身边没有刻意去看那些内容,桌上的一纸离婚协议已经说明了所有。

  

  〔去休息一下吧。〕拍拍时宇的肩膀林皓东轻声说。

  〔一诺呢?〕

  〔睡着了。〕

  时宇没在多说站起身来,目光扫到离婚协议时停顿了一秒,继而若无其事的往屋里走去。

  跟在他身后林皓东不知道说些什么,看着他疲惫的躺下只能心疼的为他盖了盖被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本来还想拖一拖的,写了一点突然发现,下个梗已经到了离婚后了,那就准备开始撒糖吧|ω・)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