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梨

《80秒》15——💙

   如果不能在一起,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,这才是最大的担当。分开了,不去打搅让对方安然生活,这才是最后的温柔。

  

  这些话林皓东曾经十分赞同,但突然机缘巧合的在一起录节目才发现,朝夕相处的时光是那么短暂,而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。

  录节目关注他的一举一动,镜头外也奢望能在他的身旁,渴望他的关注,希望能离他近一点更近一点,希望他把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……

  

   在被康儿点破自己喜欢时宇,戳破那层窗户纸的时候,林皓东可耻的想在时宇眼里看到同样的情谊。

  可是从那之后时宇就开始预见性的躲避他,想找人聊一聊可节目还在拍摄中根本没有机会。

  

   等月亮挂上天空星光闪烁时,爸爸们终于可以带着孩子们回家了。

  孩子们亲亲密密的牵着手走着前面,爸爸们在后面三两结伴。

  〔蔺老师,今天太感谢了。〕林皓东特意落在后面对蔺勇健说道,蔺老师笑了笑表示没关系,看到时宇走在前方抬手示意了一下,自己往其他两位爸爸那里走去。

   慢慢的走到了时宇旁边,林皓东侧头看了他一眼,摸了摸鼻子说,〔阿宇, 那个……〕

  话开了头却不知道后面接些什么,无论说什么其实更在意的是时宇的态度。

  〔没事师哥,小孩子嘛。〕

   明白他的意思是小孩子的话当不得真,他没在意。

    抱歉的话含在嘴里,林皓东只能点了点头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看着盘腿坐在床上低着头沉思的爸爸,林耀康懂事的没去打扰,拿了牙刷牙膏自己去洗漱了。

   一番折腾终于躺在床上盖上了自己的小被子,林皓东睹向乖乖躺着的儿子,觉得有必要和他谈一谈。

  侧躺着撑着头看着儿子,林皓东说,

 〔康儿,你为什么觉得爸爸喜欢时宇叔叔?〕

 〔因为你一直看他啊。〕

  康康疑惑不解的看向爸爸,不明白这么简单的事情大人干嘛一直问个不停。

  〔哦……好像是有这么回事。〕林皓东摸了摸鼻子。

   〔那你不会奇怪吗?  就是,为什么爸爸……喜欢一个男的。〕

 

    认真思索了一下,林耀康说道,

 〔还好吧,不过爸爸你会像艾比一样和时叔叔亲亲吗?〕

  艾比是他和康康在M国学赛车结识的,二十多岁为人十分洒脱,现在是康康的赛车老师。听到这话林皓东眉头一跳,这个艾比又当着康儿的面做什么了!

  〔额,爸爸不会和时叔叔亲亲〕林皓东有些尴尬。

   

  没想到康康失落的叹了一口气,看他一脸失望林皓东好奇的询问儿子原因。

   没想到康康皱着小眉头说,

 〔时宇叔叔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,艾比说爸爸你这种老古董没有人会喜欢的。〕

 〔……所以你想爸爸证明给艾比看?〕

 〔嗯嗯!〕

  得到了匪夷所思的答案,林皓东无奈的捏了捏鼻根,

 〔不要听艾比乱说,等回头爸爸给你换个老师。〕

 〔奧。〕

  林皓东轻拍着康儿,想着儿子刚才的童言童语不禁失笑的摇了摇头。

  不过康儿有句话说的没错,时宇非常好看,这件事他早就知道了。


   

   一号房的楼上,一个身影静静的矗立在栏杆边。周围万籁俱寂,一诺也早就进入熟睡, 时宇却又失眠了。

  面朝着外面,视线却不知道聚焦在哪里……

  在康康说出那句“喜欢他”的时候,心里是开心的吧,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。

   

    以前随时可以打扰的人,然后再也不能打扰了,平时大大哈哈的自己,却爱了他那么久……

    有恨的吧,每一次想起他都会提醒自己,如果他也想我的话早就开口了。

  

    ……现在终于轮到他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写到这突然想到一首歌,

每当我听见忧郁的乐章 勾起回忆的伤,

每当我看见白色的月光 想起你的脸庞,

明知不该去想 不能去想 偏又想到迷惘,

是谁让我心酸 谁让我牵挂,是你啊。

如果当时吻你 当时抱你,也许结局难讲,

我那么多遗憾 那么多期盼,你知道吗,

我爱你 是多么清楚 多么坚固的信仰,

我不管心多伤 不管爱多慌,不管别人怎么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面对感情,最勇敢的事就是不管别人怎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由衷佩服师弟💙

评论

热度(12)